Riviere_黑河摆渡

送妆敲ww白与黑糜,全尺寸95粉彩妆。妆图不定期更新中。

——Rivière_清河之涧——2015年年底调价以及修改妆则公告

2015年12月30日后妆面价格上调为120米全尺寸,睫毛单层5米。

由于这两天出现了一些跑单问题,决定今天起调整一下送妆的流程。

原送妆流程是联系ww预约妆面的时间确定所送的型号。全款拍下妆费视作预约有效。妆则并未提及跑单问题,原则是跑单不退接受名额转让。

调整后流程改为,联系ww白与黑糜预约妆面月份型号后,可选择拍下全款【无需确认】或拍下45米定金。45定金需确认,尾款需要在送妆前补款,补款后会给送妆的地址和小纸条格式。超过预约的月份后未补尾款或未送妆,非妆师个人原因造成的都作跑单处理。需修改送妆月份需要提前一周联系,只接受延后,延长需视排单状态调整。名额转让问题自行解决


任何非妆师失误造成的跑单,定金不退。拍下全款的亲可以联系我后通过淘宝流程退款。全款的预约名额,退款时也需扣除定金部分

送妆前请详读以上拍下名额默认已了解妆则与调整


目前妆面排单10月已排单完毕,12月以后调价。11月与12月欢迎来约。预约一月名额的小天使们需要注意价格改为120全尺寸了。11月会重开新的展示楼和细则。

ww:白与黑糜

微博:riviere_黑河摆渡

欢迎询问与关注,以上感谢阅读与理解。

评论

热度(3)